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上塘动态   ->  正文
上塘新居民所开展“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6-02-24 02:17:53 编辑:周艺 字体:

  近日,上塘中心城区新居民服务管理所开展为期一周的新居民基础信息采集“百日攻坚”宣传活动。

  针对年初民工潮,人员流动频繁、底数不定、治安复杂等特点,工作人员深入以用人单位、出租房屋、建筑工地、车站、休闲娱乐场所等新居民聚集地和落脚点为重点,进行《浙江省流动人口居住登记条例》、《浙江省居住房屋出租登记管理办法》、《居住出租房消防安全知识》等法律法规和政策宣传。

  活动中,共发放《条例》、《办法》、消防安全等资料100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广大新居民对居住证卡的认知度和认可度,以及登记办理证卡的主动性,为推进“平安永嘉”建设的发展和稳定保驾护航。通讯员   顾 红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