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   ->   专题文章   ->  正文
县政协委员黄超心:有效管理流动摊贩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2-23 01:26:36 作者: 字体:

  委员名片:黄超心,县政协委员,永嘉楠溪堂区主任司铎,兼职永嘉县天主教爱国会主任。

  黄超心是温州市区人,生活在楠溪江已十二年,常驻枫林天主教堂。对于楠溪江这十二年来的变化有切身的体会,也亲睹了当地环境变化和经济的发展。

  黄超心说,枫林镇镇前街是镇上最繁华的路段,道路两边都是商铺,行人与车辆的流量也自然最多。但很多摊贩,霸占了街道中间的绿化隔离带,甚至侵占了街道中间空格段,致使车辆无法从原有的中间空格段调头,是常常导致交通阻塞,而岩头至枫林的公交车更是难以顺畅地通行在这一路段。

  黄超心认为,对流动摊贩要规定早上八点半前必须撤离,无撤离的可实施二次警告,第三次罚款,若为百姓摆摊谋生角度考虑,则对枫林镇镇前街实施车辆单线行驶限制,允许菜市场街道的这边可无时间限制设摊,禁止车辆驶入,保证街道一边的行人安全与摊贩的生存空间,限行路段可设置从车站方向驶入至枫林供电所处为单线行驶。记者  潘金花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