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沙头动态   ->  正文
沙头镇人武部召开2016年度兵役登记及年关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6-02-06 17:27:07 编辑:周艺 字体:

  2月3日下午,沙头镇人武部组织召开2016年度兵役登记及年关工作部署会。镇人武部全体干部、各村民兵连长参加了会议。

  年关将近,大批人员返乡,针对这一有利宣传动员时机,沙头镇人武部组织全镇72个村民兵连长召开兵役登记及年关工作部署会,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和责任分工。会议就大家关心的今年征兵工作的新情况新政策向与会人员作介绍,特别针对网上兵役登记的详细步骤和流程作了现场演示,要求切实做好兵役登记宣传和征兵宣传工作。而后,会议还就村级民兵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民兵连长结合各村实际情况,组织村内民兵开展义务巡逻,同时加强基层民兵信息员工作,努力让群众过上一个祥和的新年。通讯员  方伟俊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