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19岁少女患肿瘤暂别“大学梦” 高额化疗和截肢手术费没着落》后续

发布时间:2016-02-05 02:42:47 编辑:周艺 字体:

  去年8月29日本网报道《19岁少女患肿瘤暂别“大学梦”高额化疗和截肢手术费没着落》一文后引来广泛关注,各界爱心人士、爱心团队、爱心网友纷纷伸出援手,共向周紫娟捐助善款60多万元。

  在大家的祝福、关爱和帮助下,紫娟顺利进行了第5期化疗,目前病情稳定。紫娟的阿姨告诉记者,紫娟现在的状态还不错,在第三期的化疗后,就进行了手术,现在双腿能自由伸缩,接下来还要做化疗。周紫娟说,“因为化疗的关系,胃口不是很好,偶尔会吐,非常感谢各位热心人士的鼓励和关心。”记者帮帮团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