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老人患病欲卖25只羊急寻买家

发布时间:2016-02-04 01:59:12 编辑:周艺 字体:

  鹤盛镇岭北村的潘曲伸因身体原因不能继续养山羊,但又遭遇销售难,看着自家的土山羊心急。2月3日,他致电本中心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寻求帮助。

  潘曲伸的山羊养在中源村黄公山自然村往大雷寺方向的山坡上。潘曲伸的妻子余美珠告诉记者,冬天山上的草也没有了,前几天去乐清大荆割了一些草来,现在给羊吃的就是菜头、番薯、番薯干等。自从丈夫生病后,住院花了好几万元,养的两头牛已卖掉,现在想把这25只羊也卖掉或转手。由于天气冷,所在地势较高,目前已冻死了10多头羊,为减少亏本,现在急寻买主。

  往年这个时候,潘曲伸的山羊都是附近村里人有办酒席过来买,今年因为羊儿一直卖不出去,再加上潘曲伸患肝硬化,只好把山羊卖掉。据了解,潘曲伸养山羊已有20多年,最多一次养了80多只,他的山羊全部采取天然放养的方式,每天一早就赶到村里的深山去吃草,晚上再将山羊赶回羊圈,羊儿吃的是没有污染的野草,喝的是纯净的山泉水,肉质鲜美肥嫩,一直颇受欢迎。

  今年,潘曲伸因身体原因,不能再养了,如果有哪位热心朋友帮忙,或有餐馆、农家乐需要,请拨打潘曲伸妻子余美珠的手机15058702201。记者帮帮团   潘金花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