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产经动态   ->   企业经济   ->  正文
红蜻蜓宴请数千名员工吃年夜饭

发布时间:2016-02-01 03:26:26 编辑:周艺 字体:

  近日,红蜻蜓在温州东海明珠四季酒店举行“蜻飞扬,再出发”2016猴年春晚,数千名员工欢聚一堂,共享盛宴,喜迎新年。

  喜庆的福袋、火红的灯笼、吉祥的对联……晚会年味浓厚,处处呈现出喜气洋洋的景象, “齐天大圣”孙悟空也特邀前来助阵,为大家带来精彩表演和祝福。

  伴随着轻柔的天鹅舞曲,红蜻蜓高管们化身“小天鹅”,和浙江红蜻蜓鞋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钱金波一起为大家带来美丽的开场舞,精彩绝伦;红蜻蜓员工自编自导的歌曲串烧、舞蹈、哑剧轮番上阵,施展了大家的激情和才华;《大战二师兄》、《大王爱喝NEI》等游戏幽默搞笑,引来阵阵掌声与喝彩声;微信墙抢红包high翻全场,把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

  钱金波在新年致辞中说,2016年,是红蜻蜓下一个二十年的开局之年,我们跟你们一样,都是年轻人,都是80后90后,以后的路还很漫长,我希望大家永远相伴,找到自己的工作价值和人生价值,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通讯员   章燕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