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我县工业企业自主创新和品牌管理突出贡献奖申报开始

发布时间:2016-01-10 20:33:3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昨天,记者从县经信局获悉,为贯彻落实我县扶优扶强政策,表彰先进,促进我县经济健康持续快速发展,我县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开展2015年度工业企业自主创新突出贡献奖、品牌管理突出贡献奖申报工作,申报时间2016年1月18日截止。

  据悉,此次自主创新管理突出贡献奖和品牌管理突出贡献奖将凭总分数分别取前6名,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评选中出现同一家企业同时达到“自主创新管理突出贡献奖”和“品牌管理突出贡献奖”奖励条件的,由企业选择其中一项予以奖励。如果同一奖项评奖中出现企业得分相同,由当年实缴税金(国地税合计)高的企业获得。申报范围是我县2015年度获得自主创新方面荣誉的工业企业和2015年度获得品牌方面荣誉的工业企业。

  此次自主创新突出贡献奖报投资科申报,品牌管理突出贡献奖材料报企业科申报。申报单位根据附件的评分内容和标准,认真如实上报申请表一份,同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申请表请在中国永嘉网站“公告公示栏”上(http://www.yj.gov.cn/html/gb/yj/index.html)直接下载。记者 嘉勇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