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下动态   ->  正文
桥下镇召开2015年政风行风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15-12-03 22:03:31 编辑:周艺 字体:

  12月2日下午,桥下镇召开2015年政风行风评议大会暨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桥下镇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干部、镇基层站所负责人、141个村(居)的书记、主任、报账员、“两代表一委员”、政风肃纪监督员等约700来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要求广大干部紧密结合实际,回应群众关注关切,引导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会议还学习了桥下镇政风行风测评文件、《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桥下供电所、劳动保障所等负责人做了典型发言。

  会上,与会人员对所辖的桥下派出所、工商所、供电所、劳动保障所、环保所等16个部门站所依法履职、公正执法、政务公开、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情况进行现场打分和评议。

  桥下镇党委书记周望欣指出,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重要决策部署,按照“管行业必须管行风”的要求,抓党风、促政风、带行风,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办事难、重点工作推进难等问题,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提高新形势下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能力,努力打造“为民、务实、清廉”的群众满意单位,为桥下镇的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做出新的贡献,为我县“三区两美”建设提供有力保障。记者  厉定武  通讯员  金燕妮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