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举行新建住宅小区通信配套设施共建共享签字仪式

发布时间:2015-11-26 23:41:21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为确保通信市场健康发展,减少电信的重复建设,11月26日,县经信局牵头电信、移动、联通三大运营商及中通服永嘉分公司,举行全县新建住宅小区通信配套设施共建共享签字仪式,并为县通信基础设施联合建设办公室揭牌。

  为确保通信市场健康发展,减少电信的重复建设,11月26日,县经信局牵头电信、移动、联通三大运营商及中通服永嘉分公司,举行全县新建住宅小区通信配套设施共建共享签字仪式,并为县通信基础设施联合建设办公室揭牌。

  “我们一定在主管部门的领导下,按照签订的共建共享协议要求,做好工作的落实推进,本着中立原则,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签字仪式上,永嘉电信、永嘉移动、永嘉联通及中通服永嘉分公司负责人纷纷表态。温州市通发办主任助理周健介绍了县通信基础设施联合建设办公室的工作机制、工作职责和工作流程,并希望中通服永嘉分公司按照共建共享要求,树立良好的行业形象,营造健康的市场环境,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通信行业共建共享避免了国家重复投资,节约了资源,是一项利国利民的民生工程。”县经信局局长麻伯崇说,共建共享可以提高通信基础设施资源利用效率,促进节约型城乡建设,避免重复建设,最终让消费者获益,让用户享受到更加价廉物美的优质电信服务。

  据了解,今后我县新建住宅小区通信配套设施建设全部实行共建共享,开发企业不得与任何电信运营商签订垄断协议,用户可自由选择通信业务,进一步规范了我县住宅小区及商住楼通信配套设施建设,营造公平有序的通信市场竞争秩序,全面提升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水平,满足群众信息化生活不断增长的需求。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