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我县周月娥入选第三届“最美浙江人·最美天使”

发布时间:2015-11-26 23:41:20 编辑:周艺 字体:

  近日,由省委宣传部、省卫生计生委联合举办的“最美浙江人·最美天使”发布会在浙江广电集团召开,发布会揭晓了第三届“最美浙江人·最美天使”评选结果,我县东瓯街道计生办主任周月娥被评为十大“最美天使”称号,也是全市唯一入选十大“最美天使”代表。

  据悉,为弘扬“最美浙江人”精神,推进“健康浙江”建设,进一步挖掘我省卫生计生先进典型,提升卫生计生行业主流形象,今年8月14日开始,我省卫生计生委组织开展了全省卫生计生系统第三届十大“最美天使”评选活动。经过各市、各单位推荐报名、资格审核、初选、复选、公示等环节,第三届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十大“最美天使”评选结果最终揭晓,共评选出10个“最美天使”和28个“最美天使”提名奖。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