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市民监督团   ->  正文
农贸市场不见施工 周边脏乱影响通行

发布时间:2015-11-25 22:18:53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25日,家住岩头镇菜场路的金先生打进本中心记者热线67261234,称岩头镇的农贸市场建设工地已经很长时间没见到有人施工了,周围的铁皮安全护栏倒塌,空地成了堆放场。这些铁皮倒塌在菜场路,给行人带来了很大的安全隐患,还有农贸市场就要建好了,为什么突然停建,希望相关单位尽快施工,让菜场路恢复正常通行。

  11月25日,家住岩头镇菜场路的金先生打进本中心记者热线67261234,称岩头镇的农贸市场建设工地已经很长时间没见到有人施工了,周围的铁皮安全护栏倒塌,空地成了堆放场。这些铁皮倒塌在菜场路,给行人带来了很大的安全隐患,还有农贸市场就要建好了,为什么突然停建,希望相关单位尽快施工,让菜场路恢复正常通行。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农贸市场正在新建,两幢主体大楼已经建成,现场没有施工人员。因为该农贸市场位于菜场路的一侧,为了安全沿路设置有一排铁皮安全护栏,但此时的安全护栏已经残缺不全,其中有20多米护栏倒塌在地,铁皮散落在路面上,失去了防护的作用,反而成了安全隐患。铁皮倒塌在道路与对面的商店之间,道路面的宽度只留下2米多,不要说车辆无法通行,就连两辆钢丝车交车都很困难。

  金先生告诉记者,农贸市场的房屋已经建好,但绿化、路面等附属设置没有搞好,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工地上也很长时间不见有人施工了。现在,工地都没人员管理,村民在里面堆放了很多杂物,铁皮散落在路面上,就连农贸市场的平面示意图牌子也倒下了。

  菜场路是连接金楠路和仙清路的主要道路,而且新农贸市场在建,村民都在路上买卖菜,道路被堵非常严重,特别是对孩子、老人行走很不方便。农贸市场修建好像有两年时间,每到过年车开不出去,村民怨言不少,电瓶车、三轮车撞上是常事。现在离过年也不远了,再不弄好,这条路会更堵。

  对此,岩头镇相关人员告诉记者,该农贸市场建设主要是市场开发中心负责的,镇里主要是协助工作。目前建设工地暂停的原因是污水处理设施没有弄好,在原来的设计中,污水处理这块没有考虑进去,现在重新设计,已经在审批阶段。目前主体已建好,配套设施也已经在投标阶段了。护栏是受台风破坏的,他们会抓紧先把护栏修好,疏通道路,同时会督促市场开发中心加快施工进度,争取在春节前完工。记者   孙佰林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