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市民监督团   ->  正文
4个广告牌占了一半路面 有损瓯北大桥“入口形象”

发布时间:2015-10-13 00:53:48 编辑:周艺 字体:

  “瓯北大桥通车后,市民从温州市区往返瓯北城区又多了一条新捷径,确实省时又省力。但令人遗憾的是,瓯北大桥的周边环境与崭新的大桥相比确实让人不敢恭维,尤其是瓯北大桥与阳光大道接口处的几个广告牌,让市民颇为关注。”10月12日,市民施先生致电本中心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称,瓯北罗马城前面的阳光大道上有4个广告牌一直没有清理,如今去瓯北大桥的车辆很多,这些广告牌不仅占了道路空间,更是有很大的安全隐患。

  10月12日,记者来到瓯北阳光大道罗马城对面的马路上,道路右侧4个庞大的广告牌铁架赫然映入眼帘,每个铁架大约为二十米长,宽十几米,4个铁架占据了大半个路面。原本只有四车道的马路,被占了显得更为拥挤。在铁架的后面,杂乱无章放着许多废弃物品和一堆堆垃圾。

  自从瓯北大桥开通后,司机陈先生每天都要开车经过这里,他说:“这里的脏乱差现象应该要改变一下了,以前这个地方经过的人不多,这些垃圾、广告牌、车辆停放也算是隐蔽。但现在,这里是一个形象窗口,这些隐蔽的脏乱现象就毫无遮蔽地在那里展示了。”一条路就是一座城市的窗口,无论是道路还是周边的环境,都要做到干净、整洁、有序,陈先生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对这些顽疾进行全面整治和清理,以提升城市整体形象。

  对此,记者采访了瓯北城市新区、瓯北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江北城镇管理大队的相关负责人,他们分别表示对于这几个广告牌都有了相关处理的方案,只是有些意见还要待相关部门通过,如果统一意见后他们马上会进行处置。记者  金利珍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