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胡剑谨到乌牛回访督查“五水共治”和文化礼堂建设

发布时间:2015-10-13 00:53:47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0月1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一行再次到我县乌牛街道永乐河,督查沿线“五水共治”开展情况及文化礼堂建设成果。在督查中,胡剑谨强调,“五水共治”要围绕治水来干、围绕治水来转,重点抓好河道保洁、农村污水处理和污染源治理等工作,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决心推进永乐河(乌牛溪)治理工程,让两岸群众享受到治水带来的环境改善。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莉平,副县长林建波陪同。

  10月1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一行再次到我县乌牛街道永乐河,督查沿线“五水共治”开展情况及文化礼堂建设成果。在督查中,胡剑谨强调,“五水共治”要围绕治水来干、围绕治水来转,重点抓好河道保洁、农村污水处理和污染源治理等工作,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决心推进永乐河(乌牛溪)治理工程,让两岸群众享受到治水带来的环境改善。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莉平,副县长林建波陪同。

  今年6月9日,没有事先通知,没有框定路线,胡剑谨到乌牛开展了“微服私访、随机调研”,对基层落实五水共治、文化礼堂建设、村民中心建设等工作的实际情况进行“望闻问切”。针对一路明察暗访所收集的问题,胡剑谨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引起高度重视,以问题为导向、群众为导向、效果为导向,认真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一丝不苟抓好整改落实。

  10月12日下午,胡剑谨一行再次来到乌牛街道永乐河(乌牛溪)沿线祥池段、河口埭段、仁家垟段进行回访,详细了解永乐河(乌牛溪)治理工程进展情况,随后又实地查看了洪山村生活污水处理工程、皮服城(芦池河)治理工程和荣庄文化礼堂整改情况。在得知乌牛街道党委政府针对上次明察暗访所反馈的问题进行部署落实后,她表示,永嘉政府措施得力,反应迅速,用整改的实际成效回应群众诉求、赢取群众满意。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胡剑谨要求永嘉要下定决心、坚定信念,不等不靠,以实际行动回应百姓对美好生活环境的向往和期待,尽快完成永乐河(乌牛溪)治理工程的审批手续,尽早开始相关政策处理,以周保旬、以旬保月,早日让工程进场施工,让群众真正共享治水带来的成果。同时,要积极营造氛围,广泛宣传“五水共治”,发动群众共同参与监督。记者  厉定武  通讯员 陈苍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