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坦动态   ->  正文
“关注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走进乡村文化大礼堂活动”在岩坦镇屿北村成功开展

发布时间:2015-10-10 14:00:44 编辑:周艺 字体:

  国庆期间,由岩坦镇团委、镇宣传办、镇文明办和我县佳嘉乐青少年心灵成长中心联合举办的“关注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家庭教育”与“新青年下乡走进乡村文化礼堂”的活动,在岩坦镇屿北村文化礼堂开展,来自岩坦镇各学校的学生家长和学生参加了活动。

  近年来,青少年的心理健康问题越来越凸显,这不仅是青少年自身的问题,也是学校、家庭、社会的共同责任。通过关注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家庭教育让家长们正确认识理解了未成年人心理健康的相关知识,并意识到培养良好的心理素质有助于未成年人身心的全面发展,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现场在佳嘉乐青少年心灵成长中心老师苏圣亮的带领下,小朋友在会议室里围成一个圈与苏圣亮做起了游戏,开始还不怎么生疏动作的小朋友在熟悉之后一个个都是手舞足蹈起来,脸上也洋溢着欢快的笑容。

  “现在的青少年大部分都存在心理问题,由心理问题引发的沟通障碍随处可见,而我所讲的‘心理负债’,就是希望家长能正确的与孩子建立起良好的关系,不要因为一些‘心理负债’而对正常的生活造成影响。”苏圣亮说。最后,嘉乐青少年心灵成长中心音乐启智吉他班的学员和志愿者们为孩子们献上了精彩的吉他演奏和歌唱表演。记者  金展鹏  通讯员  王鹏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