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分类信息   ->   政务公告   ->  正文
永嘉县统计局关于开展2015年统计从业资格继续教育工作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0-08 18:09:26 作者: 字体:
为了进一步提高统计人员的综合素质,根据《统计法》、《统计从业资格认定办法》的有关规定,现就做好2015年我县统计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工作公告如下:
一、培训对象
2013年及以前年度通过考试或换证取得统计从业资格证书的人员(不含2014年参加过培训的人员)。
二、报名有关要求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5年11月15日止。
报名须提交资料:1、《统计从业资格继续教育报名表》一份(可到QQ群45779402,统计局网站:http://tjj.yj.gov.cn 下载,也可以到报名处填写);2、《统计从业资格证书》原件。
报名地点:永嘉县统计局稽查队(县行政中心后幢主楼东边2楼)
联系人及电话:徐建晓   67223216  
三、培训形式
以集中辅导和考试为主,自学为辅(具体培训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二Ο一五年十月八日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