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5-09-01 20:22:35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9月1日下午,我县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学习贯彻上级“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会议精神,总结交流我县“三严三实”工作进展情况,进一步深化工作措施,把专题教育引向深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乃排参加会议。

  9月1日下午,我县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学习贯彻上级“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会议精神,总结交流我县“三严三实”工作进展情况,进一步深化工作措施,把专题教育引向深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乃排参加会议。

  据悉,自全县专题教育开展以来,县委坚持高标准定位、高起点谋划、高质量推进,在5月底前,34名县处级领导、18个镇街、92个县直单位的书记都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不断查摆“不严不实”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并及时解决;选取了全国各地58个反面典型案例,先后4次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深入开展专题研讨;开展各类活动,推行和落实县领导“九联系”和“微服私访、随机调研”等解决了一批顽疾和问题。

  林乃排强调,要深化认识,着力在学习贯彻上级精神上更深一层;要突出重点,着力在落实各项任务要求上更实一些。在学习研讨上持续用力,在查找问题、整改落实上持续用力,在深化专项整治上持续用力,在正风肃纪上持续用力,在推动中心工作上持续用力;要强化责任,着力在确保专题教育实效上更进一步,确保该活动取得实效。

  林乃排还就深入开展“联村、包村、蹲村、强村”活动作了强调。记者  金展鹏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