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抗战老兵董树养入住118医院治疗

发布时间:2015-08-10 23:42: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8月10日上午,县关爱老兵志愿服务中心副会长郑磊和志愿者周志理陪同抗战老兵董树养,来到解放军第118医院进行全面检查和治疗。

  8月10日上午,县关爱老兵志愿服务中心副会长郑磊和志愿者周志理陪同抗战老兵董树养,来到解放军第118医院进行全面检查和治疗。

  继8月5日118医院的医疗队来永巡诊抗战老兵后,花坦社区董岙底村的抗战老兵董树养的身体一直牵挂着医疗队员们的心。因为董老摔伤后在家卧床不起,因家庭经济条件差,一直未前往医院治疗。8月10日,当董老来到118医院门口时,院长谭兴起带领着医护人员已在大门口等候,了解老兵的身体情况后,对老兵开启一路绿灯办理住院手续,且老兵所需要的个人费用全部由医院承担。

  谭院长对老兵的身体非常重视,全程跟进老兵办理入住手续,直至把老兵安排好病房,并嘱咐老兵家属安心照顾老人,医院会尽早让老兵恢复健康。同时谭院长还表示,只要老兵有需求,118医院会一直为老兵做好医疗保障服务。

  记者帮帮团 潘金花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