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巽宅动态   ->  正文
巽宅:全力准战 防御“苏迪罗”

发布时间:2015-08-09 08:58:2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据气象部门发布消息,截止8日16时,13号台风“苏迪罗”风速40米/秒,移速18公里/小时,中心最大风力13级,目前已穿过台湾,直奔浙闽沿海而来。

  据气象部门发布消息,截止8日16时,13号台风“苏迪罗”风速40米/秒,移速18公里/小时,中心最大风力13级,目前已穿过台湾,直奔浙闽沿海而来。

  由于台风带来的雨水影响,巽宅镇各水库、屋顶山塘大部分已处于高水位运行,并且山林植被区土体含水率较高,若“苏迪罗”继续带来大范围、高强度的降雨将会山塘、水库造成极不利影响。

  为做好辖区内“苏迪罗”防御工作,巽宅水利所严阵以待,积极落实各项防御措施。工作人员按照各自职责,立即进岗到位,进行抗台值班,做好应急准备。通知各水库、山塘巡查员加强水情观察、保持电话畅通,确保各巡查员在岗,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全力做好抗击台风“苏迪罗”各项防御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巽宅水利管理所  汤东理  陈伟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