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爱心人士为福利中心孤儿老人过生日

发布时间:2015-08-03 23:42:35 编辑:周艺 字体:

  近日,县关爱老兵志愿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以及社会爱心人士来到县社会福利中心,为福利中心的老兵和孤儿们集体过生日,送上了温暖与祝福。

  当天,福利中心的食堂里热闹异常,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齐聚一起,给孩子们送去生活用品、学习用品。同时,老兵志愿服务中心志愿者还给孩子和老人买来生日蛋糕,大家围在一起,在摇曳的烛光中,一边拍手一边唱起了生日歌,场面十分温馨。

  就餐后,志愿者和孩子们一对一展开谈心,了解孩子的想法、需求和心愿,以便后续展开帮助。随后,志愿者还给孩子们讲起了励志故事,鼓励孩子树立信心,做一个坚强勇敢的少年。记者   潘金花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