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真情100”第二期4位学生已结对

发布时间:2015-07-30 23:07:33 编辑:周艺 字体:

  今年的“真情100”助学结对活动启动以来,一直受到社会爱心人士的关注,首期名单刊出当天就被“TS4团队”包揽。连日来,结对热线67261234一直有人咨询贫困学生的结对情况,第二期7名学生目前也有4位被成功结对。

   “真情100”第二期贫困学生见报后,第一位打进电话的徐女士抢先结对了8号周蕾蕾。随后结对11号林子悦的周女士告诉记者,她和初中同学一起看上了林子悦,准备长期结对。另外,一位叫陈春飞的女士打来电话,帮她在国外的妹妹结对了5号谢永超和7号谢盈盈。

   为了满足广大爱心市民,“真情100”第三期贫困学生即将刊出,敬请关注近期的《今日永嘉》或永嘉网“真情100”专题和“中国永嘉”微信。结对热线:67261234 82972222 。记者帮帮团 潘金花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