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七一慰问送真情 党的关怀暖人心

娄绍光胡晓东等分赴各地慰问老党员、先进党员、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15-07-01 20:18:29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7月1日下午,县委书记娄绍光到大若岩镇开展“七一”党员慰问活动,慰问了部分基层老党员、先进党员、困难党员,给他们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7月1日下午,县委书记娄绍光到大若岩镇开展“七一”党员慰问活动,慰问了部分基层老党员、先进党员、困难党员,给他们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冒着高温酷暑,每到一处,娄绍光都紧紧握住老党员们的手问道:“身体好不好?家里有什么困难?需要帮忙解决哪些困难和问题?”娄绍光感谢他们为永嘉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为永嘉建设事业发展出谋划策。同时,娄绍光叮嘱当地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负责人要多关心困难党员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为他们解决一些具体的困难和问题,也要更好发挥老党员威信高、影响力大、与群众易沟通的优势,一起把群众的事情办得更好。

  慰问中,老党员们非常感谢县委县政府的关怀,表示始终铭记自己是共产党员,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继续为永嘉经济建设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记者  楠江平

  又讯  6月29日,县委副书记胡晓东到南城街道走访慰问生活困难的老党员,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表达县委县政府的关爱。

  “家里有几口人,身体怎么样,有什么困难吗?”一到应山村70多岁的建国前老党员姚仁知家,胡晓东便亲切地和他拉起家常,关切地询问老人的家庭生活、经济来源等情况,并给他送上慰问金。临行时,胡晓东握着老人的手关切地说:“您为社会树立了榜样,党委、政府不会忘记您。”

  随后,胡晓东一行先后来到中联村困难党员胡明松和前一村老党员张文贵家,将节日的问候和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胡晓东叮嘱随行干部,要加强对贫困党员的扶持力度,把老党员、老同志的冷暖记在心里,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老党员、老同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记者  厉定武

  又讯 近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胡宝锋,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林兴欢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分别走访慰问了乌牛街道、岩头镇和东城街道建国前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祝福老人好好保重身体、安享幸福晚年。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