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市民生活   ->   分类信息   ->   其他资讯   ->  正文
关注“永嘉发布”“温州发布”抽奖活动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6-24 08:59:49 作者: 字体:

  “永嘉发布”“温州发布”等政务微信公众号,是网友获取党务政务、社会热点、民生服务等方面信息的重要平台,为进一步拓宽信息公开渠道,提升政务微信公众号的影响力,决定开展关注“永嘉发布”“温州发布”抽奖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参与方式:

  同时关注“永嘉发布”“温州发布”两个微信公告号,并在两个微信号下方回复“永嘉”两个字。

  二、关注方式:

  方式一:扫描下方两个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方式二:打开微信“通讯录”—“添加”—“查找公众号”,输入“永嘉发布”或“温州发布”直接添加关注。

  三、活动规则:

  1、活动奖品:16G U盘一个

  2、活动时间:2015年6月24日—28日

  3、抽奖方式:从6月24日—28日同时关注“永嘉发布”和“温州发布”微信公众号的所有用户中抽取50个幸运用户。

  4、获奖名单将于6月29日在“永嘉发布”微信公众账号公布。

  5、联系方式:0577-57756300

 

永嘉县委外宣办(县新闻办)

2015年6月23日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