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枫林动态   ->  正文
枫林镇“青山白化”治理再出重招

发布时间:2015-05-27 23:52:06 编辑:周艺 字体:

  为迎接6月份市殡改办对我县坟墓“禁新”抽查,近日,枫林镇再次召开“青山白化”专项治理动员会议,要求所有新建与翻新的坟墓亲属,6月1日前按县坟墓生态化改造标准自行进行改造完毕,如未按标准进行改造,将进行强制拆除。

  在动员部署会上,该镇通报了我县重点交通要道沿线坟墓生态化改造实施方案,明确工作重点、落实任务责任,阐述了殡改工作的紧迫性与必要性,要求各村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马上对自己村居所有坟墓进行彻查,按照县有关规定完成改造。

  据悉,今年5月1日截至目前,枫林镇诸永高速、雁楠公路、41省道沿线190座坟墓生态化改造工程中已拆除坟墓160余座,覆土130余座。在此范围外查获的新建、翻新坟墓也已经生态化改造两座,深埋四座,拆除20余座。记者 嘉勇 通讯员 杨百家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