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鹤盛动态   ->  正文
鹤盛镇拆除32座新建或翻新私坟

发布时间:2015-05-19 00:27:53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为巩固“青山白化”治理成果,制止“白化”回潮,连日来,鹤盛镇政府开展为期一周的专项铁腕拆除整治活动,共整体拆除32座新建或翻新私坟,生态化改造19座2012年之前的坟墓,向辖区广大村民传递一个强有力的禁新工作“零容忍”信号。

  为巩固“青山白化”治理成果,制止“白化”回潮,连日来,鹤盛镇政府开展为期一周的专项铁腕拆除整治活动,共整体拆除32座新建或翻新私坟,生态化改造19座2012年之前的坟墓,向辖区广大村民传递一个强有力的禁新工作“零容忍”信号。

  鹤盛镇是我县东北部的一个低碳旅游镇,为根治青山白化问题,实现“四边区域”无坟化目标,该镇全面开展青山白化专项治理活动。4月底前,该镇对辖区“三沿五区”视线范围内,2012年以来新建、翻新的私坟进行排查登记,制定治理计划,并动员家属自行进行生态化改造或迁移安置。5月初,对逾期未治理的对象启动专项铁腕拆除整治活动。

  据悉,下步,该镇将继续强势推进私墓生态化改造和坟墓禁新工作,在全镇打响一场“青山白化”治理攻坚战,全面实现“四边区域”无坟化目标,为鹤盛镇打造低碳旅游强镇提供良好的生态环境保障。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