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2015年“邮储银行杯”青年电子商务创业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5-05-05 02:41:15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5月4日下午,我县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活动暨2015年“邮储银行杯”青年电子商务创业大赛决赛在县公安消防局四楼会议室举行,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郑焕东参加活动。

  5月4日下午,我县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活动暨2015年“邮储银行杯”青年电子商务创业大赛决赛在县公安消防局四楼会议室举行,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郑焕东参加活动。

  2015年“邮储银行杯”青年电子商务创业大赛从4月10日开始,经报名、参赛和复赛到5月4日的决赛历时25天时间,从最初的50个项目入围到今天的10强对决,各位选手经过激烈的角逐都获益匪浅。

  “今天是总决赛,在台上的时候有点紧张,发挥得不是很好,后面还有好多来不及讲完,评委给的答复也很中肯,针对评委的建议我们回去会仔细琢磨研究。通过近一个月的闯关我学到了很多,也从其他选手身上看到了自己项目欠缺的地方,希望我的‘一触即发’创业能够一触成功。”刚从台上下来的参赛选手卓少华还显得有点紧张。

  经过激烈的比赛,温州波普科技有限公司郑道奕凭借“微扣网平台设计”项目摘得桂冠。本次决赛共决出一、二、三等奖6名,优胜奖4名,分别获得5000元至20000元创业金和“邮储银行”20万元至50万元的信用额度贷款。

  郑焕东说,近年来,我县电子商务发展迅速,电子商务成了我县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大力支持并鼓励电子商务的发展,优化电子商务创业环境,降低电子商务创业门槛,积极向温州周边电子商务发展的先进地区学习发展经验,在借鉴发展的同时要发挥自己的特色和个性,为我县取得电子商务示范县共同努力。记者 金展鹏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