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抗战老兵“看”温州

发布时间:2015-04-17 01:58:45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4月15日,永嘉老兵志愿服务中心志愿者邀请永嘉籍部分抗战老兵到温州南塘游玩,感受温州的变化。

  4月15日,永嘉老兵志愿服务中心志愿者邀请永嘉籍部分抗战老兵到温州南塘游玩,感受温州的变化。

  这次参加的有胡洪海、胡国荣和胡久显这三位九旬抗战老兵,志愿者们一早开车到老兵家里,将老兵接到温州吃过午饭后,带老兵去参观了南塘现代化商业街,又坐上游船游南塘湖,顺着河道一路南上。

  南塘游船工作人员给老兵讲解南塘的故事和介绍温州改革开放三十年的发展变化。老兵们对改革开放带来的成果表示惊喜,不断感叹:没想到温州发展变化真大,这样一栋栋高楼大厦,从未见过,以前的河水很脏,现在的河水也变清了,真是太好了。

  陪同的县老兵志愿服务中心负责人周智杰说,此次游南塘活动的目的是想带老兵们看看温州如今发生的变化,也对老兵在抗日战场为国家付出的努力表示感恩。记者帮帮团   潘金花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