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   ->   新闻报道   ->   新闻发布   ->  正文
永嘉大队以雷锋日活动为契机开展消防产品宣传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3-16 11:22:27 作者: 字体:

近日,永嘉大队以雷锋日活动为契机,联合质监、工商、团县委等相关部门在永嘉广场开展消防产品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大队宣传人员向活动现场群众详细讲解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相关消防产品的辨别方法及相关器材装备的作用等消防安全常识。在宣传的过程中,宣传人员还叮嘱过往群众在家中要配备必要的消防设备设施,在日常工作、生活中一定要选用正规、合格的消防器材,确保自身和家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审核人:永嘉大队代教导员  陈圣焕

播出媒体:永嘉电视台  时间:3月5日

链接:http://www.yjgd.net/news.asp?nid=15310

播出媒体:《今日永嘉》    时间:3月6日

链接:http://jryj.yjnet.cn/2015-3-6/html/1197415.html

作    者:浙江总队温州支队永嘉大队  潘柏松

联系方式:13868872119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