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节后旅游价格下降 淡季出行更划算

发布时间:2015-03-03 00:47:03 编辑:周艺 字体:

  春节小长假的旅游旺季结束后,眼下旅游和机票的价格大幅下降,对一些市民来说,这正是出行的好时机。

  3月2日上午,记者走访县城多家旅行社发现,春节过后,各线路的报价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降。据楠溪江风光旅游有限公司组团部经理孙晓飞介绍,春节后长线和短线游价格均下降明显,部分长线游价格甚至降了5-6成。

  孙晓飞说,以往三月到四月是旅游的淡季,但近些年,很多游客在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后,也会选择淡季出游。另外,记者在假日航空了解到,随着春节旅游热的结束,目前机票价格也有所下降。

  据了解,正月二十后机票价格还将降两到三成,时间比较灵活的市民不妨选择正月二十后外出游玩,这样会更划算。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