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闹元宵•猜灯谜”3月5日启幕

发布时间:2015-03-03 00:47:03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记者3月2日获悉,为营造深厚的元宵佳节氛围,使市民感受元宵佳节的喜庆和快乐,由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县图书馆承办的“2015年闹元宵•猜灯谜”活动将于3月5日在县城上塘中塘溪公园举行。与此同时我县部分镇街的文化中心、村和永嘉书院也将开展该活动。活动主办方还准备了丰富的小奖品,希望猜谜爱好者们切莫错过,准时前往,一展才情。

  记者3月2日获悉,为营造深厚的元宵佳节氛围,使市民感受元宵佳节的喜庆和快乐,由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县图书馆承办的“2015年闹元宵•猜灯谜”活动将于3月5日在县城上塘中塘溪公园举行。与此同时我县部分镇街的文化中心、村和永嘉书院也将开展该活动。活动主办方还准备了丰富的小奖品,希望猜谜爱好者们切莫错过,准时前往,一展才情。

  据县图书馆工作人员介绍,此次2015年闹元宵•猜灯谜”活动除了在县城上塘中塘溪公园举行外,同时在岩坦镇屿北文化礼堂、桥下镇文化中心一楼大厅、碧莲镇碧莲村文化礼堂、瓯北老年文体中心、桥下镇六岙村中心街永乐路、永嘉书院等地也一起举行闹元宵•猜灯谜”活动。活动时间:3月5日下午1:30(元宵节当天,奖品发完,活动结束),其中桥下镇六岙村猜灯谜时间为3月4至3月6日晚上5:00。活动对象:全县市民都可参加。具体活动详见当天活动说明。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