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公安消防局深入各车站码头开展消防安全宣传

发布时间:2015-03-03 00:47:03 编辑:周艺 字体:

  近日,县公安消防局抓住春运期间全县各车站、码头人流、物流比较集中的时机,组织宣传人员深入全县各车站、码头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在瓯北码头,宣传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消防安全常识二十条》、消防宣传环保袋及电瓶车使用注意事项等消防安全宣传资料。在发放资料的同时,宣传人员向过往群众详细讲解冬春季节常见火灾隐患地消除方法、初期火灾地扑救方法及火场逃生的正确方法等消防安全知识,叮嘱他们在日常工作、生活中一定要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及时消除家中存在的火灾隐患,确保安全。

  据悉,本次宣传,县公安消防局工作组织宣传人员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500余份,受教育群众1800余人。记者 富玲燕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