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   ->   专题文章   ->   专题发布   ->  正文
桥头镇:何学考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2-06 10:21:46 作者: 字体:

桥头镇党委书记 何学考

  成效:全镇全年工业总产值首次突破50亿大关,增长3.27%;财政总收入3.36亿元,增长10.52%,高于全县平均水平3个点;原定固定资产投资任务19.1亿元,完成23.11亿元,增长30.73%,今年全县固定资产投资流动红旗11枚,桥头得7枚红旗,其中工业性投资完成4.63亿元,增长23.25%;招商选资内资任务3.5亿,完成3.92亿,增长17%,完成外资招商任务,到位资金占全县的81%,是全县唯一完成任务的单位。

  项目:在推进重点建设项目中,桥头镇建立了“月督月考”、“流动红旗”制度,有力推动了全镇51个重点建设项目和9个预备建设项目。其中占地105亩的镇级小微创业园(欣邦创业园)超额完成投资1.04亿元,顺利结顶。

  承诺:2015年,桥头镇继续实施该镇“1234”计划,确保实现工业总产值增长3.5%,财政总收入增长8%,固定资产投资21.39亿元(增长15%)、招商选资4.06亿元(增长16%)等各项目标任务。

  县委书记娄绍光点评:桥头镇固荣获市“五水共治”建设美丽浙南水乡工作年度考核优秀乡镇称号,城乡居民人均收入增量和增速都位居全县前列。但是产业转型压力很大、环境整治任务艰巨,城镇建设明显滞后于城镇化发展,公共服务基础设施历史欠账较多,特别是城镇道路设施建设缓慢。

  希望桥头加快淘汰落后产能,大力推进桥头林福工业新区和小微企业园建设,立足纽扣拉链的良好产业基础,大力培育发展网络经济,全面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要继续加大环境综合整治力度,及时总结菇溪河道整治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加大沿河违章建筑拆除和涉水企业污染问题整治,进一步巩固和提升环境整治成效。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