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乌牛动态   ->  正文
乌牛街道五项措施做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时间:2015-01-30 16:04:22 编辑:周艺 字体:

  为确保县“两会”的顺利召开,维持安全稳定局面,乌牛街道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周密部署,结合实际采取有效措施抓好“两会”安全保障工作。

  该街道一是抓好动员,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树立维护社会稳定的意识,将维护社会稳定作为近期的一项工作重点来抓,确保全街道干部思想认识到位;二是强化领导,加大工作力度。该街道召开专题会议,具体安排部署“两会”期间全街道信访稳定工作;三是排查不稳定隐患,实施重点稳控。对全街道37个行政村、单位和重点企业采取拉网式摸排,落实责任;四是加强与信访部门的联系,相互沟通信访情况,及时掌握涉诉信访动态,采取必要的应对措施。五是启动处置突发性事件工作预案,防止突发性事件发生。并认真做好领导干部带班制度,确保我县两会期间的社会稳定。特约记者  周星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