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陈建良赴桥下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5-01-30 02:09:57 编辑:周艺 字体:

  1月29日,县政协主席陈建良率春节慰问团到桥下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郑焕东陪同。

  陈建良一行首先来到桥下镇中心敬老院,看望敬老院里的老人,给他们发放了慰问金,并代表县委、县政府祝他们身体健康,并提前祝他们新春快乐!

  随后,陈建良一行还分别走访了部分贫困残疾人、计生家庭、建国前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以及在外永商家属。在桃山村贫困残疾人卢德夫,六龙村计生家庭李振脚,埠头村建国前老党员叶顺法的家里,陈建良关切得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祝他们能够有一个欢乐的春节。在走访慰问在外永商家属郑庆多的父亲、朱显财的父母和郑永建的父母时,陈建良一行送上了慰问信和慰问品,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并感谢他们的优秀子女为永嘉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

  慰问座谈会上,桥下镇就2014年桥下经济发展情况和2015年桥下重点主抓工作的思路进行了汇报。县委农办(县农业局)、县残联、县发改局、县民政局、县司法局、县计生局、县质监局、县招商局、中行县支行等单位就下一步对桥下镇帮扶工作作了表态发言,提出建议和意见,并送上帮扶资金。

  会上,陈建良指出,近年来,桥下镇在保持经济平稳发展和大力推进城乡建设工作方面做了大量有效的工作,各方面都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桥下工业近几年在永嘉一直一枝独秀,而桥下在成为全省特色小镇建设试点镇后,更是为当地经济进一步发展奠定了扎实基础。下一步要转变职能、突出重点,以“乐智谷”为载体,进一步抓好工业建设,以“平安建设”为载体,进一步抓好社会建设,以“五水共治”、“三改一拆”为载体,进一步抓好环境建设。

  记者 叶琼华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