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其他新闻   ->   外媒看永嘉   ->  正文
永嘉成功入选 省“森林休闲养生建设试点县”

发布时间:2015-01-28 09:48:3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省林业厅和省旅游局联合发文,同意将永嘉列为“森林休闲养生建设试点县”。此次列为全省“森林休闲养生建设试点县”的还有桐庐、磐安、遂昌等县。

  近日,省林业厅和省旅游局联合发文,同意将永嘉列为“森林休闲养生建设试点县”。此次列为全省“森林休闲养生建设试点县”的还有桐庐、磐安、遂昌等县。

  永嘉林业资源丰富,“八山一水一分田”的地理面貌注定了永嘉山多、林多。作为全省第五大林区县,全县土地总面积约404万亩,其中林地就占到了319万亩,占全县土地总面积的78.96%,占到温州市的四分之一,境内的楠溪江风景名胜区森林覆盖率达77.20%。良好的生态优势使得楠溪江成为长寿养生之地,为2012年永嘉荣获“中国长寿之乡”这张金名片提供了坚实的支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