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市民监督团   ->  正文
市民监督:滩林内建筑垃圾成堆

发布时间:2015-01-26 02:30:1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 “村子里的滩林内建筑垃圾成堆,俨然成了垃圾站,给大家的生活带来了不少影响。”近日,岩头镇方岙村的几位村民向本中心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反映。

  “村子里的滩林内建筑垃圾成堆,俨然成了垃圾站,给大家的生活带来了不少影响。”近日,岩头镇方岙村的几位村民向本中心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反映。

  记者在岩头镇方岙村外的滩林里看到,林地内满是建筑垃圾,砖块、花岗岩碎块、油漆桶等杂物,几处已经堆得如同小山。而建筑垃圾内还夹杂着酒瓶和厨房垃圾,现场充斥着一股恶臭味。

  当地村民金荣荣告诉记者,这些建筑垃圾基本是大卡车运来倒这儿的,上半年这里还是很干净的,如今一片一片的,特别多,特别脏。村里曾组织人员清理过几次,但理了又倒起来,效果不大,现在因为垃圾太多,大家经过这里都要掩鼻。

  而其中一位从外地回家的村民看着满地垃圾非常失望,他说,以前这里环境优美,就带朋友来玩,没有想到完全变了样。由于方岙村跟苍坡古村相邻,来往游客比较多,很多村民表示,如此环境,摸黑了我县的旅游形象。

  对于建筑垃圾成堆,当地村民希望政府能出台一套管理方案,尽快处理干净,不仅能给游客一个好影响,也有利于周围的环境和空气。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