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黄宝坤来永督查整改落实情况和年度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4-12-19 01:28:07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2月18日下午,市委常委、公安局长黄宝坤来我县督查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和年度重点工作。他强调,永嘉要对照市委市政府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抓实抓好,奋力冲刺,确保今年收好官、明年开好局,也要抓好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努力交出优秀成绩单。县领导娄绍光、陈志斌、林乃排、徐志宏、戴晓勇、王晓雄陪同督查或参加汇报会。

  12月18日下午,市委常委、公安局长黄宝坤来我县督查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和年度重点工作。他强调,永嘉要对照市委市政府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抓实抓好,奋力冲刺,确保今年收好官、明年开好局,也要抓好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努力交出优秀成绩单。县领导娄绍光、陈志斌、林乃排、徐志宏、戴晓勇、王晓雄陪同督查或参加汇报会。

  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虽然已经结束,但贯彻群众路线没有休止符,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根据中央和省市委的要求,黄宝坤来到挂钩联系点永嘉开展督查,进一步加大整改落实力度,努力把活动的成果更好地巩固下来。黄宝坤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奥康集团、亚龙集团和红蜻蜓集团,进厂房、下车间,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转型升级、自主创新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永嘉双塔路地下人防商业街项目和永嘉世界贸易中心项目的进展情况。

  县委书记娄绍光在会上就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整改落实情况和年度重点工作进行汇报。据了解,在全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之后,我县迅速召开县委活动办、督导组工作总结暨县委整改办、督查组工作部署会,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与整改落实工作实现无缝对接。自转入整改落实阶段以来,我县严格按照市委以及省市委督导组的部署要求,提出了整改落实工作“六大任务”,在完成原有整改项目的基础上,重新调整确定了47个县四套班子重点整改项目和338个镇街、部门重点整改项目,作为整改落实工作的主攻方向,全力以赴加以推进。

  在充分肯定前阶段我县整改工作成效后,黄宝坤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在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上下功夫,坚决防止作风建设的反弹。要在扎实推进整改落实工作上下功夫,围绕“五个不能放松”,按照加速整改的要求,坚持严字当头。要在加强组织领导上下功夫,严格制度落实,形成一级抓一级的良好态势,并强化督查指导,形成整改落实的浓厚氛围。

  今年以来,面对严峻的经济形势和繁重的工作任务,我县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全面实施“三大”战略,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全县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发展。前三季度,全县实现地区生产总值213.04亿元,同比增长7.2%,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4642元、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2137元,分别增长9.2%和10.5%。针对年度重点工作,黄宝坤强调,要紧紧围绕经济报表和平安报表这“两张报表”,实实在在,提高标准,深挖潜力,充分调动方方面面的积极性,全力做好查漏补缺和冲刺攻坚工作。也要精心谋划好明年的工作计划安排和今后时期的战略举措,在新常态下趁势而上,为全市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记者 汪雪琼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