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委理论中心组昨召开学习(扩大)会

特邀省委党校副校长郑仓元作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4-12-19 01:28:07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依法行政、科学执政的能力和水平,12月18日上午,县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特邀省委党校副校长郑仓元作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娄绍光、姜景峰、谢崇福、陈建良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小露主持会议。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依法行政、科学执政的能力和水平,12月18日上午,县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特邀省委党校副校长郑仓元作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娄绍光、姜景峰、谢崇福、陈建良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小露主持会议。

  会上,作为省委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郑仓元紧紧围绕法治中国建设这一主题,结合浙江、温州和永嘉实际,深入解读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重大任务。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郑仓元教授的讲座观点深刻、内容丰富,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旁征博引的具体案例,更有实践层面的对策思考,为他们更好地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四中全会精神提供了有力的指导。

  林小露指出,当前我县正在组织县委理论讲师团成员、市民宣讲团成员、镇街宣传委员等基层理论宣讲骨干赴省、市、县进行培训。各地各部门要在认真学习领会郑仓元报告内容的基础上,抓紧谋划并部署开展好本地本部门的宣讲工作,扎实推进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永嘉的贯彻落实。记者 汪雪琼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