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金融频道   ->   银行   ->  正文
工行储蓄定期存款利率“一浮到顶”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2-11 10:12:01 作者: 字体:

  从工行永嘉支行获悉,经上级行授权,该行对整存整取的储蓄定期存款利率由基准利率的1.1倍调整为1.2倍,相关定期存款利率已“一浮到顶”。

  工商银行此次“一浮到顶”的定期存款利率,包括三个月、半年、一年、二年、三年、五年等6种整存整取定期存款业务,其中对于三个月、半年、一年期的整存整取定期储蓄存款,不设起存金额限制,全部按人民银行同期存款基准利率上浮20%,最终利率分别为2.82%、3.06%、3.3%。对二年、三年期的整存整取定期储蓄存款,起存金额5000元以下的按照人民银行同期存款基准利率上浮15%,起存金额5000元(含)以上的按照人民银行同期存款基准利率上浮20%。对于5年期整存整取定期储蓄存款,针对起存金额10000元以下的客户,按工行同期挂牌利率上浮15%,执行利率为4.8875%;针对起存金额10000元(含)以上的客户,按工行同期挂牌利率上浮20%,执行利率为5.1%。工行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