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金融频道   ->   银行   ->  正文
建行推出短信银行客户端服务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2-11 10:12:01 作者: 字体:

  为了给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日前建设银行整合了短信银行原有功能,推出了短信银行客户端服务,实现了可视化短信银行操作界面,客户只需轻轻一点即可办理业务。

  据介绍,本服务是建设银行专为短信金融客户量身打造的移动金融创新产品。实现了将常用的短信指令集成至手机客户端,避免客户记忆和编辑繁杂的短信指令。客户通过本服务功能即可完成账户查询、转账缴费、话费充值、信用卡服务、金融资讯查询等短信金融服务。该项服务应用无联网、无需注册,不仅简化了客户操作、提升了客户体验,同时还提供了菜单定制功能,能够满足不同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此项服务适用的对象包括iPhone全系列手机用户(要求手机系统固件版本为6.0及以上版本)和Android全系列手机用户(要求手机系统固件版本为2.2及以上版本)。通讯员 张俊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