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乌牛动态   ->  正文
乌牛街道全面完成2014年站所政风行风民主评议工作

发布时间:2014-11-28 15:38:03 编辑:周艺 字体:

  根据县纪委、县监察局的要求,近日,乌牛街道召开基层站所政风行风民主测评大会,对辖内的工商所、城镇管理大队、公安派出所和环境保护所等13个基层站所开展民主评议活动。这次评议内容包括改进作风、依法办事、服务质量、政务公开、清正廉洁等五个方面。

  该次政风行风民主评议:一是加强领导、制定方案、确保政风行风评议工作有效开展。由党工委副书记担任组长,相关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民主评议政风行风领导小组,加强对政风行风评议工作的指导和协调,研究制定了《乌牛街道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实施方案》,实施方案包括组织机构、评议对象、评议内容、工作步骤和整改阶段四项内容,把实施意见贯穿于开展民主评议政风行风的始终。二是广泛发动,加强监督,推动政风行风评议深入开展。召开了政风行风建设动员部署大会,街道还聘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人士、退休干部等10位同志作为政风行风监督员,我们力求通过宣传发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对政风行风评议及政风行风建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他们责任感和自觉性、积极性。三是注重窗口,热心服务群众,深化评议工作顺利开展。街道高度重视,加强服务窗口建设,规范硬件设施,完善窗口规章制度,认真执行服务承诺、,认真办理投诉建议,做到能办到的事情马上办,但有困难一时解决不了的,做好详细说明,并力争尽快解决,无法办理的做好政策的宣传解释工作。今年来我们共受理投诉建议共80多件,逐一进行答复。

  截至11月27日,该街道13个站所政风行风评议实行1000分制,结果950分以上5名,900至950分7名,850至900分1名。 特约记者 周星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