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歌唱家尤梦曦获加拿大“青年歌剧大使”称号

发布时间:2014-11-21 01:26:53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第二十一届国际青年歌剧大使庆典音乐会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市举行,来自美欧亚12个国家的28名青年歌唱家同台献艺。我县青年女高音歌唱家尤梦曦应邀参加,并荣获国际“青年歌剧大使”称号。
与李意钢副总领事合影

  近日,第二十一届国际青年歌剧大使庆典音乐会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市举行,来自美欧亚12个国家的28名青年歌唱家同台献艺。我县青年女高音歌唱家尤梦曦应邀参加,并荣获国际“青年歌剧大使”称号。

  尤梦曦作为唯一应邀出席本届庆典音乐会的中国选手,在连续三场音乐会的演出中,以精湛的艺术素养和清新的舞台风格,成功演绎了莫扎特的《求爱神给我安慰》和启利亚的《我是上帝谦逊的使女》等著名曲目,博得广大观众的热烈掌声,表现出中国新生代青年歌唱家的艺术风采,最终荣获组委会颁发的“青年歌剧大使”称号及荣誉证书。首场演出结束后,尤梦曦受到前来观看演出的中国驻蒙特利尔总领事馆李意钢副总领事及领馆教育组官员的接见。

  本届庆典音乐会由蒙特利尔20世纪歌剧院和青年歌剧大使计划项目组委会主办,旨在选拔、发现、培养当代国际青年歌剧演唱家。尤梦曦是瓯北人,今年24岁,小学就读于瓯北中心小学,2012年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声乐系,目前在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攻读声乐硕士学位。记者 柳苗苗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