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这个家快支撑不住了,我只想回家照顾老伴” 》后续

潘统车收到5000元救助款

发布时间:2014-11-10 23:11:47 编辑:周艺 字体:

  11月10日,县慈善总会会长徐宗仓带领工作人员看望鹤盛镇中源村的潘统车,并送上5000元救助款(其中“心意老人”1000元、张可爱女士1000元)。

  11月9日,本网刊发了《“这个家快支撑不住了,我只想回家照顾老伴”》一文,报道了鹤盛镇中源村80岁的潘统车在医院里一刻也不得安宁,老屋拆建借了10多万元,儿子因建房遇车祸受伤,自己住院花了2万元,中风10多年的老伴又无人照顾……躺在病床上的他一直想出院回家照顾老伴。

  如今,潘统车已出院,住在上塘的女儿家,但耳朵还是听不清。徐宗仓得知情况后,特意前来慰问,并将装有5000元救助款的红包递到潘统车手中,祝他早日康复。记者帮帮团 潘金花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