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志愿者开展关爱抗战老兵暖冬行动

发布时间:2014-10-20 10:09:26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0月19日,县老年人协会、永嘉老兵志愿队分别对全县目前健在的抗战老兵及个别孤寡老人展开慰问,给困难老人和困难老兵分别送上500元慰问金,以实际行动让他们温暖过冬。

  10月19日,县老年人协会、永嘉老兵志愿队分别对全县目前健在的抗战老兵及个别孤寡老人展开慰问,给困难老人和困难老兵分别送上500元慰问金,以实际行动让他们温暖过冬。

  县老人协会会长周崇蕊和志愿者兵分两路一起前往岭头、岩头等,分别给孤寡老人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给抗战老兵送上羽绒服、棉鞋、棉帽等,价值2000多元。

  在沙头花坦,老兵胡国荣得知志愿者们要来,激动的在家等待,一听到车子声音马上走到门口迎接,志愿者们送上早已准备好的衣服、鞋子、帽子等物资。老人感慨的说,你们比我子女都要好。103岁老兵谢圣杰老兵收到慰问品后,老人非常开心的说,太谢谢你们了。

  看着老兵身体健康,生活无忧,志愿者有开心也有忧愁。这些老兵,他们经历枪林弹雨,经受过残酷的战争,现在年事已高,身体受病痛困扰,部分老兵的生活依然清贫。志愿者们表示,今后将继续关注困难老兵,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安度晚年。记者 潘金花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