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三江动态   ->  正文
三江商务区(街道)平安宣传进农贸市场

发布时间:2014-10-10 15:57:42 编辑:周艺 字体:

  10月9日上午,三江街道综治办联合禁毒办、妇联、司法等部门到浦东村农贸市场开展平安宣传活动。农贸市场是食品和信息的聚集地,做好农贸市场的平安宣传工作,可以将平安宣传的力量和创建“平安村”、“平安家庭”氛围达到最大化。

  活动中,平安志愿者向经销商和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创建“平安村”、“平安家庭”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利益,“创建平安村居,参与平安建设从我做起”,倡导健康、平安、文明的生活方式,让大家对创建平安建设、参与平安建设有一定的了解。

  此次平安宣传活动的开展,让社区居民进一步增强了创建“平安村”、“平安家庭”意识,提高社区居民的创建平安建设的意识,激发了居民群众参与平安建设宣传的热情。 通讯员 何聪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