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城北社区:举办重阳文艺活动

发布时间:2014-09-30 10:24:26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为丰富社区老年人的文化娱乐活动,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9月29日,北城街道城北社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欢度重阳文艺活动。

  为丰富社区老年人的文化娱乐活动,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9月29日,北城街道城北社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欢度重阳文艺活动。

  伴随着欢快动听的音乐,由社区老龄协会艺术团带来的扇舞《我的祖国》热闹开演。随后,越剧《尽在不言中》、肚皮舞《动感佳人》、双人舞《楠溪姐妹乐》等节目轮番上场,让在场的老人们大饱眼福。

  除了文艺表演,县平安办、人防局、司法局等部门工作人员来到现场,向老人们分发宣传资料,希望老人平安过节。

  据了解,整场演出都由社区老人们自导自演,吸引了周边上百名老人前来观看。此外,主办方还为现场40多名80岁以上的老人送上红包。记者 潘金花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