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三江动态   ->  正文
三江街道开展人口文化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4-09-16 16:55:47 编辑:周艺 字体:

  为引导青少年成年后自觉遵守计划生育国策,普及中学生青春期生理、心理健康和计划生育基本国策知识,弘扬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9月15日上午,三江街道计划生育协会在瓯北四中开展了“人口文化进校园”活动。

  活动通过展览图片宣传牌、发放青春期教育宣传资料,讲解青春期生理发育、生殖健康等知识等方式,让学生们能直观的了解计生知识,引导他们了解青春期性别生理特征、卫生保健常识、健康性心理的自我教育与培养等内容。

  据悉,本次活动采用了贴近年轻人的宣传方式,引导了学生们的参与互动。同学们从最初羞涩的倾听者成为大胆的参与者,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能了解许多人口计生知识,而且还能正确、科学地审视自己成长过程中遇到的烦恼,并学到有效的解决办法。通讯员 朱琼芳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