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迎中秋送爱心提前吃上中秋宴

南城街道城南社区为残疾人、孤寡老人、低保户、空巢老人们精心准备中秋宴

发布时间:2014-09-02 21:12:27 编辑:周艺 字体:

  

  9月2日中午,南城街道城南社区为迎接中秋,举办了一场爱心宴席活动,给社区内的残疾人、孤寡老人、低保户、空巢老人们精心准备中秋宴,让他们过上了一个不寂寞的团圆节。

  在县城苍龙殿,记者看到社区工作人员忙得不亦乐乎,希望这次的团圆饭能够让人满意而归。同时,随着纷纷到来的居民,各色菜肴轮番上场,有蔬果,也有鱼肉、猪肉等,香气四溢。在座的孤老残疾人一筷筷地夹着爱吃的菜,吃得很是满足。等到圆圆的月饼上桌,更是喜笑颜开,纷纷提筷,尝了起来,一口一口甜到心里。

  “嗯,这菜做得不错,跟餐馆的差不多!”黄老太太赞不绝口,“多少年了,家里没有这么热闹过。自己已经没有过节的想法了,每年中秋、春节,自己简单炒个菜就算过节了,没有想到今年的中秋能过得这么开心,让我这么多年来再一次有了家的感觉。”说着,老人眼中泪花闪动。

  南城街道城南社区党支部书记黄天芬表示,中秋团圆,更不能忘了这些特殊群体,这次聚餐就是一份关爱,希望他们过得更好。记者 潘金花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