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报喜鸟向云南震区捐赠200余万元物资

发布时间:2014-08-21 21:53:45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奉献社会,是报喜鸟一贯的企业宗旨。近日,报喜鸟公司向云南鲁甸地震灾区捐赠200多万元物资,以实际行动帮助灾区同胞度过难关

  

  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奉献社会,是报喜鸟一贯的企业宗旨。近日,报喜鸟公司向云南鲁甸地震灾区捐赠200多万元物资,以实际行动帮助灾区同胞度过难关。

  8月3日,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县发生6.5级地震,数千群众伤亡,百万群众受灾,数万间房屋倒塌。灾情发生后,报喜鸟公司领导高度关注灾情,紧急筹集救援物资,此次共捐赠包括衬衣、T恤、夹克等8770件全新衣物,据我市物资评估部门评估,这批物资总价值达240多万元。

  多年来,报喜鸟热心慈善公益事业,踊跃为贫困地区、受灾地区及各级慈善机构、教育机构捐资捐物,累计捐赠金额近亿元。2008年汶川地震中,公司向灾区捐赠500多万元物资,并捐建7所灾区希望小学。通讯员 陈慧瑶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