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12328 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开通

发布时间:2014-07-22 20:15:14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7月22日,记者从县交通运输局获悉,按照省交通运输厅的统一部署,我市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12328”已正式开通运行,这也有助于我县下步“智慧交通”平台的建设。

  7月22日,记者从县交通运输局获悉,按照省交通运输厅的统一部署,我市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12328”已正式开通运行,这也有助于我县下步“智慧交通”平台的建设。

  作为全国交通运输行业统一的社会公益性类电话,“12328”主要功能包括交通运输行业服务监督、投诉举报、咨询服务等,业务领域覆盖道路运输、公路路政等行业。此次在全国范围推进的12328电话建设应用,是新形势下加快构建安全可靠、便捷畅通、经济高效、绿色低碳交通运输服务体系的重大决策,是交通运输部门改进提升服务、加强社会监督的重要抓手,也是满足人民群众对交通运输服务新需求、新期待的重要行动。

  “12328”电话开通后,我县范围内涉及路政和道路运输方面的举报、投诉、咨询可直接拨打该热线。近期,“96266”公路路政服务电话、“96520”运管服务举报投诉电话仍将与“12328”电话并行使用,通过热线导航自动转接,大家拨打对应号码,仍然可以获取相应的服务,待条件成熟后再整合升级。记者帮帮团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