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潘瑞吉返乡考察泰石将军图书馆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2014-07-06 20:16:22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7月5日,心系家乡发展的沈阳军区原副政委潘瑞吉回到沙头镇泰石村,考察泰石将军图书馆建设工作。市县领导胡剑谨、陈宏峰、林小露陪同。

  

  7月5日,心系家乡发展的沈阳军区原副政委潘瑞吉回到沙头镇泰石村,考察泰石将军图书馆建设工作。市县领导胡剑谨、陈宏峰、林小露陪同。

  潘瑞吉一行先后察看了图书馆的建设情况和泰石文化礼堂的建设情况。据了解,泰石将军图书馆工程位于沙头镇泰石村,工程总建筑面积869.76平方米,占地面积560.5平方米。内设图书馆、展览厅、阅览室、书画创室等,县图书馆预计将15000余册图书纳入将军图书馆,纳入县图书馆总分馆系统平台,实现一卡通管理借阅。据悉,将军图书馆于2013年年底开工建设,预计今年10月底开馆。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小露对潘瑞吉将军心系故乡,以自身行动投身家乡新农村建设事业的举措表示感谢,将群策群力推动将军图书馆可持续发展,发挥将军图书馆的实效和影响力,和文化礼堂、旅游服务相结合,把泰石将军图书馆工程打造成精品工程,为当地农村发展增光添彩。 记者 陈胜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